close
2006.7.27 天氣..........每天5點半起來都嘛是陽光還不大
騎摩托車記趴7
但是其實今天是機車訓練班開課第10天

這樣說來
應該要答謝一下謝教練才對
因為她比我還累
腳受傷也不缺席
應該要頒發獎狀

今天真是有驚無險
因為我遇到警察了
停紅燈時
我不小心超過停止線
雖然有媽庫一點
但還是有超過
而且我要轉彎
也沒有打方向燈
因為我還不知道嘛= =
結果等紅燈時
有一台ㄅㄨㄅㄨ停在我旁邊
我沒有轉過去看他
心裡想他會不會想說這個人怎麼騎起來很菜
變綠燈了
我還在吹油時
發現
他先騎走了
是警察叔叔耶= =
痾還好沒抓我
叔叔你是好人!!
今天的重點主要還是放在轉彎
還有轉彎時看後面有沒有車車
還有練膽子
因為有公車經過
不過我的手就是沒辦法放鬆拉==
一放下來油就不見了
然後打方向燈時
還會變蛇行= =
繼續加油喔
好想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