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遇到瓶頸了耶....
今天睡過頭
6點半才出去
不過今天學比較晚
快7點半才回來
今天有遇到很多車車
即使不是那種大馬路
但我還是會害怕
一看就知道我還在剛學車拉
都恨怕一個不小心就撞上別人
或是被別人撞到
這三次上課
好像遇到瓶頸了
有不想學了但又不想中途放棄
會有點覺得自己沒辦法騎出去但又想試試
我要加油阿
本來以為這輩子都不會騎機車了
因為我連腳踏車都不會騎
所以當我能把雙腳放到車子上騎出去不會倒的那剎那
那種高興真的沒辦法形容
對很多會騎腳踏車或摩托車的人真的沒什麼
但我真的很開心....
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