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大概是八百輩子都碰不到的緣分吧
很開心我們大學這群好朋友幾乎都在師大考
除了瓊之每年都跟大家不一樣
哈她今年跑到致理考(我去年在那裡考)
今天45分左右才到師大
有點小緊張
因為我們還在找師大的大門= =
我明明來過3.4次了
怎麼還是找不到
自稱不是路痴的老公也走錯= =
所以很怕會來不及
我就走很快很快
還好趕到教室了
而且遠遠我就看到一個人的背影
這件衣服筱婷也有耶
走到正面一看
哈真的是筱婷耶
也太巧了吧
一問之下我們同間教室!!!!!!!!!!
真開心
後來我要先去廁所
才走幾步路
又看到阿淳淳
ya~~真開心
上完廁所回來(其實根本沒上= =廁所好少間又一大堆人在排隊)
回到教室外面才知道阿淳淳也在108考
哈哈哈
而且我們教室外面就有一間殘障人士的廁所= =
我們幹嘛跑了一圈去找廁所阿= =
而且還沒上到
不久就進去考試了
每節休息時間都不多
所以根本沒機會可以上廁所= =
還好我沒有尿意
不過考到4點多時
我肚子好餓= =
而且看閱讀看到頭好昏
哈第一部份文字語彙倒數兩大題都用猜的= =
第二部份仍然是考了四年四年都聽不懂都爆掉的聽力
我想今年仍然是爆爆爆吧
第三部分我還是照習慣從文法開始作答
文法部分寫的還蠻順的
畢竟是我從9月份就開始下苦工準備的
真的要很感謝怡君
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文法書
還有老公幫我去台北火車站拿
但是閱讀部份就寫到頭好脹
第一篇完全看不懂= =
不過我寫完還有時間可以檢查
總比聽力好
每次考完都有抱鴨蛋的預感
準備了4個多月
終於在今天作結束了
從8月份開始準備的單字
9月份開始準備的文法
我知道我時間不多
因為還有工作
所以我得比別人早點準備
雖然我也常常惰性一來
就懶的去唸
不過我想我也盡量把該念的都唸了
結果如何
我心裡大概有個底
也許沒辦法是自己所希望的
但至少我還沒有放棄日文
很謝謝這4個多月來
一直陪在我身邊支持我的老公

今天也很開心
考完跟小君君 阿淳淳 瓊之 琳婉一起去吃阿諾可麗餅
學生時代的友情就是能讓自己再做回自己
希望有機會再聚聚囉
2006年日本語能力試験が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