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目前呈現還沒有收入狀態中
所以要支出都要從之前的所得領出來
但不想每天都是在家等工作
所以就想找個臨時工來做做
前幾天在PTT看到一個工讀的機會
12/30 12/31在各大百貨前面發傳單
時間是下午2點到6點
時薪130元耶
好心動
打電話去詢問
因為他是派遣公司幫忙找的
所以我是去派遣公司面試的
她跟我說
因為是幫倩碧的櫃發
所以必須穿她們所準備的白上衣和白短裙
我有點考慮
因為這種天氣這麼冷= =
但是我後來還是有答應
我負責在信義區A11附近發
但是是下午4點到晚上8點
昨天ㄧ去才發現
其他兩個工讀生
她們都是發2點到6點的
4點到8點的只有我一個= =
ㄧ整個有點傻眼
尤其是6點到她們可以下班時
我知道她們也發很多
但是這表示
剩下沒發完的
我要負責全部發完
這也表示
我有可能超過8點走
我看ㄧ下箱子還有多少傳單
心裡知道了
"我發不完了"
因為至少還有4.5大疊吧
等於我只剩兩個小時
我要全部發完
而且從頭到尾我幾乎沒有休息
沒喝水
沒上廁所
就是一直拼命發
我也不想站在某個定點等人來再發
我是在附近沿途一直走
看到有女生就發
後來那兩小時我知道發不完了
所以就專發給情侶
ㄧ次發兩張
或是男生也發
在我拼命用力地給它發的情況下
只剩最後兩疊了
而且我還有ㄧ個小時
老公在附近一直走來走去
ㄧ直說要幫我發
但是這是我的工作
而且要是被抓到了也會被罵
哈可是他可以幫我多拿幾張
結果最後發到了8點15分左右吧
呼..............................





!!!!!!!
**************以下是昨天的小插曲************
剛開始發沒多久時
竟然還真的有人找我合照耶

因為我頭上戴橘色假髮的關係吧
然後發發發還遇到眉眉跟他的阿那達俊男耶
哈哈哈
真是巧
還有很好心的人
本來沒有要拿
但看到我手上還ㄧ大疊就說
還這麼多喔
那我拿一下好了
然後也有無情的阿桑說
穿這樣不冷喔= =
我也是為了工作阿
還有一個媽媽不拿然後我回頭繼續要走時
他小孩從後面大喊
ㄟㄟㄟㄟㄟㄟㄟ ㄟㄟㄟㄟㄟㄟ
我回頭才知道他兒子一直要拿= =
她媽還罵他
什麼叫ㄟㄟㄟㄟㄟㄟㄟ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拿了ㄧ張
**************昨天的心得*************
130元真是不好賺啊
(悄悄話)個人覺得倩碧的櫃姐也不是很親切
也許是我不是他們的客人吧
而且她們也有業績壓力啦
但就像怡君說的
化妝化的再好又怎樣
專櫃那些小姐每ㄧ張都是ㄧ樣的撲克牌臉
就漂亮嗎
哈所以以後假如我要買專櫃的我也不會去倩碧買了

雖然昨天很累
但是廣場裡有一位目が不自由な方
她從我們到那邊3點多時就已經在那邊自彈自唱
唱到我發完8點多他還在唱
所以我要比他更努力的工作
因為至少我是身體沒有缺陷的人

今天繼續加油吧
希望我可以在8點之前發完
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