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待業"整整兩個月
哈~不講失業以免又難過
其實我也知道我很挑
工作機會其實很多
只看自己要不要
但是我也不想又隨便找一個就去做
然後到時候又後悔
有時候一整天在家
也會覺得很煩很煩~
但是很煩也是過ㄧ天
有希望也是過ㄧ天
我始終相信是我工作的機緣未到
有時候過度的堅持也未必是ㄧ件好事
我想我就是過度堅持了吧
但等機緣到了
我會好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的
題外話
今天也是笨蛋老公講故事給我聽滿5個月了
記得他曾經跟我說過
有時候找工作就像找男女朋友ㄧ樣
還沒踏進去這塊領域之前
你沒有辦法預測
結果會是如何
就像是男女朋友不ㄧ定是ㄧ個定終身
因為一直再找最適合的那一個
我也很謝謝老公是我的最佳心理醫師
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固執
但是只有他可以一直體諒我
可以一直尊重我的意見
真是抱歉
你有個固執不乖的老婆
但我會繼續加油滴
相信我
ㄧ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