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飛機時

覺得空氣很差很悶

因為想跟自己的同事坐在一起

所以我跟另一位阿伯換位置

我坐在另兩位同事的中間

雖然覺得很安全

不過好想要坐在靠窗的位置喔

這樣就可以看雲了


之前提過

因為是第一次坐飛機

所以一切都覺得很新鮮

不過也鬧出一些笑話

像是座位前的小電視

指標出來時

我以為那是觸控式的

還有手一直去摸它

結果怎麼都不動咧

問了坐在旁邊的執行長

才知道那是要用遙控的= =

真是鄉巴佬一個  

開始研究有啥好看的

因為飛行時間只有2小時左右

所以感覺只能聽聽音樂

我就選了梁靜茹的專輯聽

後來飛機慢慢起飛了

但是我怎麼覺得

好痛苦

頭好像整個要被拆開似的

心裡os原來起飛的感覺這麼痛苦><

加上前一天因為心情不好頭痛

一直痛到要去菲律賓的第一天

整個就是又痛到丟丟痛

還好玉桂坐我旁邊

我緊握她的手

才熬過去

不久後空姐開始上飛機餐

整個就是很興奮

不過拍起來好像不怎麼好吃Orz~ 

(↓玉桂的素食餐)                                           (↓雅雅的三杯雞餐)

 

    

還有啥咪蘋果汁柳橙汁汽水可樂白開水熱牛奶

我想要是我阿哥在他一定很興奮吧

還順便偷看哪一個空姐比較正
後來機上第一次廣播時說馬尼拉26度
心裡想還好沒有破30度
因為要去的那天台灣天氣還蠻冷的
結果越接近目的地
廣播說馬尼拉現在31度@@
整個就是覺得
要迎接夏天的感覺
不過因為事先大概知道東南亞國家就是這麼熱
所以雖然外面穿厚外套
裡面穿的都是短袖
在上飛機時
早就先把厚外套脫掉準備作戰了

飛機開始要降落時
歐邁尬
這次更痛苦
起飛時雖然很痛苦
但一下子就過去了
降落時
雖然沒有被拆開的感覺
但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持續超久的><
整個已經是快暈機了
連坐在後面的天立
都已經暈癱了= =
後來所有同事都跟我說
雅玲妳真的很幸運
第一次坐飛機就碰到了
他們說從來沒坐過駕駛技術這麼差的
其中有同事還說
下飛機時要跟機長說
加油!好嗎? = =
不過後來當然沒看到機長啦

下了飛機
要入境時
因為是落地簽
所以他們服務人員的動作很慢

(↓排隊等很久)                                             (↓左至右:天立 坤達 玉桂)
  

後來順利入境後
我連拿行李都覺得好好玩捏
執行長看到我在拍照
還問我在拍什麼
我說我在拍那個轉盤阿
果然是鄉巴佬一個

(↓馬尼拉的機場真的比較舊)


準備前往馬尼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