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8/14()台北-花蓮車站-瑞穗車站-瑞穗景點(瑞穗牧場、赤柯山)


:台北
t花蓮 花蓮t瑞穗 
宿:信號ㄎㄚㄟ厝(在瑞穗鄉
()自理 ()自理 ()赤柯山熱騰騰的湯、香椿炒飯、炒麵

早上分兩組人馬
第一小隊是9點30分的太魯閣號到花蓮換車到瑞穗
第二小隊是9點55分的自強號直達瑞穗

大家約好9點10分在火車站的北一門集合
然後黃小睿果然是最後一名
都還來不及看到她
我們第一小隊就先出發了
第一次坐傳說中的太魯閣號很興奮
真的多虧了敏敏和菊花
早上6點就起來搶票
短短十分鐘票就被一搶而空
因為太魯閣號和自強號的票價都一樣
但是太魯閣號速度快(停站少)、車廂乾淨明亮、位置寬敞、設備好(連小餐桌都有)
所以可以花自強號的票價坐到太魯閣號真是太幸運了

(↓偷拍書綺和敏敏)


從台北車站出發後咻一下就到花蓮車站了
然後出來外面買一下午餐
就上車和第二小隊的姐妹們會合
第二小隊都買了火車便當
據說她們還遇到火車倒退嚕
這只能說台灣的交通設施真的很強
在車上解決午餐不久後
就到了瑞穗車站了
然後即使熱得要命
大家還是很有活力的在月台處拍照

我們先到了第一天的民宿-信號ㄎㄚㄟ厝 check in

(↓雨神組的溫泉號)                                                 (↓泛舟組的公主號)   
 


然後這時候阿蓮就開始發揮她的搞笑功力
開始她這三天內掉了11次安全帽的超強事蹟
我想那頂安全帽應該可以上購物頻道
怎麼摔也摔不破~絕對比好神拖還夯

然後就出發到這趟旅行的第一站-瑞穗牧場
好神帽掉了第二次...
因為實在太熱了
我們剛到瑞穗牧場時
連半隻牛和鴕鳥的影子都沒看到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冰淇淋和奶酪(其實只有我吃奶酪~真是不合群)



然後買伴手禮牛軋糖~因為我阿爸愛吃所以我也買了ㄧ包
觀光客消費完出來後
總算看到鴕鳥和"靠"了
鴕鳥的眼睛超大的
不過聽說鴕鳥也很笨
難怪阿蓮說她被鴕鳥咬過
可能是找到知音

(↓hi~我跟阿蓮是好朋友)




然後大家在看完"靠"拍完照後
則前往下一站-北迴歸線
好神帽掉了第三次...

 

在這邊我們開始不斷的跳
真是太青春活力了
第三天到了東華繼續跳
然後第三天在七星潭峯峯說繼續跳ㄚ= =
心裡想如果你要跳可以背著我跳
因為在東華我的右腳就抽筋了 冏
嗚嗚到現在還在痛>"<



跳完之後我們前往第三站-赤柯山
去赤柯山應該是這次花蓮行最crazy的事了
在路途中我們遇到超大豪雨
我一直覺得有一大片烏雲跟著我和峯峯
從台北跟到花蓮
從第一天跟到第三天
因為雨實在下太大了
我們先找地方躲雨
好神帽掉了第五、六、七次??...
(因為中途經過7-11休息買東西她掉了第四次)
然後聽著屋子裡面的人在唱應景的"雨歌"



後來雨總算停了
雖然已經下午5點多了
我們仍然殺去赤柯山
但騎到一半我傻了
因為越騎越高
指標寫著還有8.4公里@@
原來赤柯山是山???
我一直以為它是在郊區的平原
而且天色已經開始越來越暗
坐在峯峯後座的我都已經穿雨衣了
還是覺得很冷
更何況峯峯什麼也沒穿(有穿衣服啦)
一定更冷
可是我知道他是怕我冷所以讓給我穿
騎了好久的山路
總算到了目的地
好神帽掉了第八次...
看到了好美的金針花
然後阿蓮一直不斷的說成金針菇
其實我也沒發現她說錯@@
還跟著點頭

 



本來想說天色已晚早點下山
後來因為店家招呼
我們便在赤柯山解決了晚餐
在冷冷的天氣裡
喝到了熱騰騰的金針湯
和味道很特別的香椿炒飯
(其實我比較愛金針菇~平常都不太吃金針的~但是因為好冷好餓也覺得格外美味)
但這陣子很奇怪
吃完晚餐肚子就會狂痛
然後就會激烈澇賽 Orz...............
所以吃到後來覺得肚子越來越痛
下山的路途中
肚子好痛......
又好冷(峯峯應該比我更冷)
然後可能之前太熱
頭抽痛的老毛病又犯了= =
我覺得我問題真的太多了

一路大家小心翼翼的騎下山
總算安全到了山下
呼~看到平地真好ㄚ
然後我再也憋不住想要激烈澇賽的痛了
嗚嗚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有耐心的等我嗯嗯完

然後回民宿的路途中
在7-11休息買東西時好神帽掉了第九次...

回到民宿後我們便開始進行第一個A計畫
就是幫817生日的阿蓮慶生
等她進去洗澡時
把房間的燈全部關掉
大家躲在陽台
由菊花拿著手電筒照著大臉領軍
其他姐妹拿了兩個蛋糕
準備給她一個驚喜
不過我想菊花也是冒著生命危險
因為我們也很怕阿蓮真的給他飛踢出去
後來房間的燈開了
阿蓮把陽台的門很粗魯的打開
我們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恭喜大家安全過關
沒有人被飛踢出去



第一天廢話太多
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