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正題
玩耍地點:小琉球
玩耍日期:3/13-3/15(三天兩夜)
玩耍人數:14大2小
去程分為客運組和高鐵組
客運組的3/12晚上坐半夜12點的阿囉哈
高鐵組的3/13早上坐第一班6點36分的車車
我是高鐵組的

(↓來回車票)


所以早上4點50分就起床了
有的同事幾乎沒什麼睡
因為是第一次搭高鐵
又是第一班
所以拿著馨月畫給我的人性化地圖
我很快就找到了
也記得馨月交代我們刷票時磁條是往上的
所以我也插進去了
但怎麼門就打不開
原來要把票抽出來門才會開ㄚ
還好我也是很聰明的
把票取出來後
門就開了 我就進去了
(好像又開始打了ㄧ堆廢話)
然後看到高鐵了
跟太魯閣號真的很像
速度真的很快 讚
馬上加了很多分
(因為之前在新聞上都看到負面的)
6點36分的車車
8點12分就到左營了
真的超快的
下車後就有包車的洪先生來接我們
從左營到東港
由於本人的尾椎還沒好
所以我坐的是豪華總統座
旁邊坐的是舒瑋他們全家
一路上就聽到舒瑋在教小舒瑜和小亞布講話
但好像媽媽講的和小孩子復誦的完全不一樣耶@@
大概開了50分我們到了東港
大太陽迎接我們
然後我們坐10點10分的船班
由於出發前馨月給了我一張錦囊妙方
交代我只要船一開就要趕快打給她和八村
否則汪洋大海中沒有訊號就完蛋了
所以船一開我就趕快撥撥撥
很好都有通
還好今天海浪比較小
所以比較不會暈船
但由於太早起來
還是有點小暈
=====================好 終於到目的地了!!!!小琉球到了~~~~========================
一到小琉球
整個就是sunshine(有沒有拼錯?)
然後我只帶一件短袖+短褲 Orz...........
還好有違背阿母的交代
至少偷帶了短袖短褲
但另外兩件還是帶長袖的 冏
然後看到馨月來接我們了~~
好開心ㄚ
看到馨月感覺就是在沙漠中找到泉水一樣
然後我們去牽車車
由於小琉球的斜坡多
所以vicky建議還是由男生當騎士比較好
所以這次我的騎士是亞布先生
但出發前我已跟峯峯報備
也跟亞布說1.我很輕 2.我不會對他亂來
然後我們就出發到這次要住宿兩天的八村-Villas民宿了
go~~~~

(↓我和玉桂和奕綺和小蔡住同一間D02)


到了民宿的房間
哇好棒的床
可惜現在尾椎坐在太軟的床沒辦法坐太久
不然真的很棒
而且又有那個我很喜歡的蚊帳(誤)
反正就是類似床幔的東西
看起來就是很浪漫嘛

(↓公主床)                                                         (↓廁所+洗手台+浴室,沒有抽風壞處是嗯嗯時會很臭)
 

我們到民宿時已經快11點多了
肚子也餓了
所以馨月就帶我們去吃阿對麵店



很好
因為我很喜歡吃麵
然後到了小琉球
我沒有吃當地的特色食物
我還是點了鍋燒意麵
哈哈
反正喜歡吃最重要
然後其他同事吃完午餐馬上吃桑甚冰

(↓我的鍋燒麵)                                                       (↓桑葚冰)
 

大家的腸胃怎麼那麼勇阿
如果那碗冰吃下去
我應該馬上澇賽
而且又快被狗咬了
所以我只有吃了ㄧ口桑甚
還好再怎麼熱的天氣冰都誘惑不了我

(↓小舒瑜)

(↓吃完午餐我們在附近買鄭家香腸)
 

吃完之後我們回到民宿
然後呢...............有點忘記去哪了 Orz...............
(我仔細地想一想)
想到了!!
下午有位導覽阿姨帶著我們
去一些私房景點
那位阿姨真的好棒喔
專業親切明白
對小琉球的一草一木都"暸若指掌"(這樣寫?)
感覺就像是本活字典
連星星都會講
超強
我們去看了像台灣黑熊 山豬 觀音等的大自然造石

(↓台灣黑熊)                                                                   (↓山豬)                                              
 
(↓觀音)


還去看了寶螺(paul)  芋螺(有毒有毒有毒千萬不要亂碰)  紫安貝(古時候女人生孩子握在手上如同平安符)
還有砲台 然後砲台上面的洞洞是吸音效果 
附近長了很多叫瓊麻的植物
是如果作戰時起火 火會散開 可以有些防禦效果
然後阿姨說
小琉球有三多
船長多 廟宇多 校長多
接下來我們看照片

(↓花瓶石,是馨月帶我們去的,忘記是在吃午餐前還是吃午餐後去的) (↓我和婷兒)
 
(↓小琉球屬於珊瑚礁地形,各式各樣的珊瑚礁都有,忘記這名字了,很像釋迦)(↓紫珊瑚)
 
(↓菊花珊瑚)                                                      (↓紫安貝)
 
(↓白燈塔是拍婚紗的景點,大合照,我的手又中猴了)

(↓阿公阿罵超強穿著衣服游泳)                              (↓應觀眾要求,亞布開始演出,後面是海浪)
 
(↓青春組開始跳)                                              (↓老人組,要不是我尾椎受傷,我也可以當青春組,哭哭)
 

後來晚餐馨月帶我們去達欣餐廳
吃海鮮桌菜
讚好吃又好撐
飽到我吃完晚餐就回民宿拉拉了

但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但因為顧著吃很多沒拍到


(↓第一道菜)                                                           (↓海鮮湯,湯頭好喝)
 
(↓蜂巢蝦,上面那層是用蛋做的)                      (↓螺肉)
 

第一天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