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9月11日
早上10:54台北開往左營的高鐵
為了峰峰
徵求了家長們的同意
第一次獨自一個人坐上了高鐵
其實都已經28歲了
但是很多事
因為父母擔心
都沒去做過
這次謝謝他們的體諒
我知道他們是擔心我疼惜我
捨不得我的尾椎傷還沒好
身體還同時出了一堆毛病(利仔+起疹子過敏)
竟然還提早五天被狗咬= =(幾乎很少這樣~可能牠也太興奮衝出來找阿兵)
但為了峰峰我還是編了懇親預算
因為很值得

話說前一天要出發前
還在玩FB
一直到晚上8點多
才開始找背包
結果發現背包不見了!!!
只好用另一個拖行背包(幸好用這個~屋ㄟ某ㄟ東西太多~本來背的那個也裝不下)
然後整理行李
然後毛巾咧???
沒有毛巾= =
我想我公私事作法真的很分明
公事做好萬全準備
私事拖到最後一刻
還在整理行李時
接到峯爸打來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早一點到高雄
他們10點多才要出發去營區
可以一起去@@
其實我本來是預計搭7點多的高鐵9點多到高雄
(為了不讓家長擔心所以才會沒有坐第一班高鐵)
然後峯爸會來高鐵站載我在一起去屏東龍泉營區
(本來還騙峯峯說我只能到高雄看他~沒辦法去營區~結果前幾天他打電話跟我說~因為人很多~9點半之後就很難進營區了)
哇咧~我只好趕快把預定的車位趕快取消
改買10:54的班次12:30到高雄
等峰爸他們全家把峯峯領出來
直接到高鐵站接我
後來還是決定按照原本計劃進行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高鐵耶
很開心
覺得自己好聰明喔
因為之前去小琉球就坐過一次了
而且高鐵標示的很清楚
所以蠻容易的
(對了~還要感謝瑞芳姐前幾天還帶我去看高鐵售票處~好像媽媽帶女兒喔~呵呵)
高鐵真的很方便
因為現在還是不能久坐
用金錢換取時間還蠻值得的
中途睡著還夢到峯峯耶

(↓高鐵跑馬燈電視)                                          (↓我是car4 seat 3A)
 

咻一下子就到高雄了
到了左營站
先吃ㄧ下媽咪買的愛心飯糰
然後逛了附近的彩虹市集
到了2點多峯爸他們到了
峯峯平頭的樣子真可愛
頭形算漂亮的
還有美人尖耶!!
呵呵
為了低調點
想要看峯峯平頭私藏照的
可以跟我索取

峯爸帶我們去吃千葉火鍋
東西好多喔
可惜我暫時不能吃海鮮><
真是殘念阿
但是又讓峯爸請客
真是不好意思

(↓底底吃五彩冰棒~他說很甜)  


吃完已經下午4點多了
然後峯峯帶我騎機車直接上船去旗津
峯爸還特別交代底底不能當電燈泡XDDDD
因為晚上我堅持要到台南找姪子和他女朋友
所以其實時間有點小趕
但能夠和峯峯獨處這一小段時光
已經很滿足了

(↓騎機車上坐船船囉)                                (↓阿兵哥戴帽帽)  
 

(↓來回共100大兩)                                  (↓機車擠滿船船)  
 

匆匆趕回峯家跟峯爸峯媽底底道謝&道別後
峯峯就帶我去坐火車了
20:05高雄開往新營21:02自強號列車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坐火車
不會看車次
不會看月台
峯峯買了月台票
教我怎麼看
然後陪我進車廂
我說你要唱車站嗎XDD
把我安置完後他就先離開車廂了
然後在車廂外面揮手跟我說掰掰
峯峯答應我隔天還會來台南找我
真期待~

(↓台鐵車票)           


到了新營火車站
我那"乖巧"姪子的女朋友
已經在外面等我
還是她叫我我才看到她的
上了姪子的車
問我吃了沒
我說還沒耶
他就說要帶我去關芝琳???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是關仔嶺
我們去"山景土雞城"
最有名的是甕仔雞
但是我們只有三個人
而且已經晚上10點
我也想多吃點山菜
所以我們點了龍鬚菜、地瓜葉、鐵板豆腐、三杯土雞、雞汁脆筍湯等
那個龍鬚菜好好吃喔
姪子的女朋友還在那邊遇到她的學生耶
在那邊打工
覺得她好了不起喔
半工半讀
10點多下班後還要騎山路回去
還免費招待我們沙拉過貓菜和水果耶
三個人果然吃不完
所以我們把土雞和脆筍湯打包
我姪子說要當隔天早餐XDDD

然後我們回白河
因為白河其實比較靠近嘉義
所以我們決定隔天去嘉義蘭潭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