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彰基的小玲老師來台北辦公室

幫大家上邏輯架構課程

從以前我對這東西就很不行

甚麼ORID啊 邏輯架構啊 只要是這種比較需要邏輯性的東西

我都不行

要說是因為我邏輯思考不好嗎

還是因為我是跳躍式思考

只要面對這種思考被框架住的東西

我不知不覺就會進入............................................

 

 

放空

哈哈

應該是說

我比較喜歡實務性的東西啦

偏偏我們的工作都不是第一線工作人員做計劃的事情

這種東西對我來講真的很難

但是今天來幫我們上課的老師  

頭腦好清楚

吼塞蕾啊!!!

雖然我還是不時進入頭腦打結狀態

但是老師幫大家刺激思考

還是有些收穫喔

 

另外還有中午期待的原住民風味餐

呵呵

對我個人而言份量剛剛好!

也不是一般餐廳裡吃得到的喔

I like it!

不過據說不便宜耶><

呵呵

希望他們從做菜中找到自己的核心價值

 

IMAG0634 IMAG0636 IMAG0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