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生命中有很多貴人

高中姊妹是其中一群

每個姊妹都對我很好

茹茹-這陣子一直真心祝福我的愛情,我難過她跟著難過,現在的電腦也是他陪我去買的,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也是她給我的,我難過的梗她都懂

小孜-雖然平常聚會話不多,但私底下卻很有話聊,兩個女人可以聊一整個下午,我的膝蓋受傷了還親自來家裡看我

敏瑜-一直以來給我支持,無論是工作愛情家庭,都會往正面思考,希望她永遠當個陽光女孩

把把-我知道你最愛我了,你女婿當兵時,你怕我孤單一直陪在我身邊,上次參加小孜婚禮我的鞋子開口笑,還專程陪我去7-11"急救鞋子"雖然還是回天乏術,嗚嗚

阿蓮-一直以來是我們的開心果,有你在就有歡笑,有你在就有爆點,有你在就有驚喜,真希望每次聚會你都在

阿全-很多時候,不用太多言語,你懂我 我懂你,雖然你不想讓我懂,但是我知道你對我還是有眷戀的

小睿-我記得有次我為了蒐集小卷的25歲生日禮物,我找不到其中一樣,你找到了還專程買給我,當天面交因為我被狗咬,你還專程買巧克力ㄋㄟㄋㄟ給我喝,好貼心

 

我愛妳們呀!!

(我的手帕交-敏瑜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P1110708

 

P111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