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考的日子

不怎麼好熬

尤其希望對方能全心全意對你

又缺乏安全感時

就很容易爆走

 

前陣子因為爆走

把自己搞得很不快樂

連兩個星期一失眠到半夜3點還睡不著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

這陣子

一下子工作

一下子感情

就像小時候的記憶一樣

把那個已經塵封很久

藏在內心深處的自己

再度被挖了出來

小時候的我

就是那樣

文文靜靜

不太說話

也不是大家現在看到愛講話愛搞笑的女生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真正的自己

我想我的朋友同事們也不喜歡這樣的我

在同事眼裡

我總是在辦公室講話很大聲充滿笑聲的那個女孩

但事過境遷 人事全非

就算讓自己稍微快樂一點點

好像也沒辦法完全回去當那個開心的女孩

 

事情總會雨過天晴的

再怎麼難熬的日子都一定會撐過去的吧

很希望時間能夠快轉到7月

到時候就換我水深火熱

轉移注意力了吧

 

然後我買了一個東西

讓自己開心一點

P1120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