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終於考完哩~~~...但是真的沒有輕鬆的感覺,因為接下來要忙的事情還很多,通識報告.社團總檢.還有最可怕的會話期末考也即將悄悄的來報到,唉~~有點煩,又開始有壓力了,但是其實這樣也才能進步,如果一直長期處於安逸的狀態,整個人真的會越來越懶散,雖然我也很喜歡那樣的生活,但是人有時候就是需要一些壓力才能讓自己更成長,這就是自己要創造自己的人生,年輕不要留白==我怎麼扯到這邊來了,呵呵,總之阿,唉,現在壓力最大的是通識報告,因為這是攸關到一整組的成績,我們其中有一部分要講易學,所以我要趕快找看看可以講哪些比較簡單又可以吸引人的,然後要趕快跟我們組的討論,因為要靠她們作海報了,我美術完全不行,但是她們要我上台去講拉,阿阿阿阿,害怕,總之通識報告現在還蠻急的,加油加油
還有總檢,我想力瑋會比較辛苦,因為他要做兩本,而且大部分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他,目前已經把要給社員做的問卷趕出來了,但是5/16要檢查網頁,天阿~~總之,看我能幫什麼我就盡量幫吧
2.耶~~終於如願把小時候的照片掃上去啦!!還有一些高中時期的代表性照片,這可是我花了2節課去計中才完成的血淚之作押,因為我搞半天都不能掃描==後來只好去問櫃檯工讀生,才知道什麼不能在XP的作業系統下掃描,要在啥OCR(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反正是2000的作業系統下才能掃,然後他叫我掃完先存在硬碟==硬碟是哪一槽阿,我先試著存在C槽,然後回到XP的作業系統去看...天阿~~~檔案都不見了==我掃好久喔,嗚嗚嗚,不放棄,我一定要傳上去拉,後來我又回到2000ㄉ作業系統下先掃一張存在E槽,再回到XP去看,哇!!!成功啦!!!喜極而泣阿,可喜可賀阿,所以我又回到2000去把所有要上傳的照片都掃描,然後再回到XP傳到這本相簿來,整整花了我2節課耶,哇哩咧,還好有這麼多時間可以讓我搞,而且開機關機重複的動作,我都怕那台電腦被我操到當機,還好沒事,成功啦!!不過....我最後忘記把存在E槽的資料殺掉拉,阿阿阿阿,不知道登出之後他會不會自動殺掉,不然就丟臉丟都大啦!!我的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