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敘述

自己現在的心情

唯一很清楚的就是

謝謝你

謝謝姊妹們

謝謝你的兄弟們

謝謝店員  

哎呀

我怎麼那麼冷靜和理性

盼了8年多

不就是在等今天嗎

但怎麼會這樣

好像一點也不驚呀

只是呆住接下來該怎麼辦.....

 

雖然一直在期待你跟我求婚

但又不希望你花錢

因為你花錢也會讓我很捨不得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心你終於有了行動

但是也感受到

經濟是我們現在最大的問題

而考試也是你現在最大的壓力來源....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承受那麼大的壓力...

我會乖乖當個陪考生

讓你全心全意準備考試的

103745    

 

42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