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見到可愛的陸老師啦~~~而且老師精神看起來不錯呢,在台北火車站坐電車到內壢,下車後走了好久,終於找到陸老師家,還好書帆學姊有先到那邊接我們~~一到那邊,親切的師母也下來接我們~~然後一進門見看到陸老師熟悉的笑容~~超開心的︿︿老師依舊這麼可愛,呵呵,可愛的陸老師還一直搬椅子拿餅乾給我們,師母也拿多多給我們吃,沒有帶伴手禮去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大家就坐著一起聊天,呵呵奇怪的是我都不知道要跟老師聊什麼,可是聽大家問老師問題,還有老師主動跟我們講,就很開心了~不過老師有些話我還是聽不大懂,哈哈只看到力瑋和書帆學姊超猛,都聽的懂~~坐到大概下午4點吧,大家合拍照片,耶~我要坐在陸老師旁邊︿︿開心~~不過我笑太久,臉都僵硬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找陸老師~~也希望老師和師母都身體壯壯,元氣十足喔~~
漢津學長有事先回台北,後來書帆學姊就帶我們去中壢逛~~我們晚上吃了一家涼麵,他的蒸蛋10塊就好大喔,真好,而且味增湯也好喝~~讚啦~~後來師父說要去喝咖啡,聊是非,呵呵~~我就第一次去"司搭爸科四"呵~忘記英文怎麼拼,因為不太喝咖啡,所以就點熱巧克力~~還不錯說~~然後大家又聊聊~~
後來大家就各自解散,師父回彰化,呵呵大家都擔心他迷路~~因為他真的神經很大條,希望師父星期四去當兵一切順利~然後書帆學姊送我們到客運站,師公留下來等8點的車回輔大,我和方老大.茱淇.活動還有力瑋就一起坐車回台北火車站
在客運上方老大幫我們卜卦~~大家都問兩個問題,呵呵,今天師父跟我說我明年會有桃花,之前師公也是跟我說丙戌年會有正緣,所以我第一個問題就問學長我明年的桃花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學長說不錯,而且個性蠻和的來的,呵呵~就看明年了,然後我問的第二個問題是,我二級會不會過,死定了拉,學長說我不會過~~阿~~~哭><~~看來我還是要用功一點了~
回到了火車站,我們去逛了地下街~挖~活動超猛的夾到了3隻娃娃耶,力瑋也夾到1隻,兩個會不會太厲害了,然後我拿到活動夾到的2隻豬娃娃,挖超可愛超喜歡的啦~~
今天其實眼睛一直很酸,頭也有點痛,因為要被狗咬了,所以也不大舒服,可是能再看到陸老師,能再跟大家相聚,又拿到兩隻豬娃娃,真的很開心~雖然回家還是被唸了,呵
還有,收到師父的簡訊說他很喜歡我送他的帽子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