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日,和北大易學社合辦社遊~
去看了鶯歌石~三峽祖師廟~買了三峽最有名的金牛角~後來第一天晚上去住桃園的青年活動中心~
挖~感覺還不錯,有拖鞋還有盥洗用具,環境也還ok只要400塊~晚上去了一座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地方,哈哈~晚上睡覺時~大家睡通鋪~感覺很好玩,因為有人打呼還有人說夢話,哈哈~被君傑說夢話時嚇到~後來好不容易睡著了,笨蛋小捲竟然把我搖起來==結果被搖醒,變成我睡不著了~~一直躺躺到2點多才睡著吧~
清晨6點多時,天才的吳小智先生偷偷起來拿相機,我和小茶茶還有小欣欣就被吵醒了,我還以為是7點多咧,所以就爬起來上廁所==結果後來才發現6點多,只好又躺回去睡,害我覺得頭好痛@@"
後來吳小智竟然說我有磨牙@@"我哪有阿~明明他自己打呼打的很大聲,其實我有聽到我隔壁的學妹在磨牙說,哈哈~還有政勳躺到吳小智的身上,好好笑~~ㄏㄏ
隔天早上去了綠光森林~好漂亮喔~~還有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咩咩羊~~一直咩咩叫~好可愛喔,我還有看到正在偷尿尿ㄉ咩咩羊~璟璇還說她有看到"ㄌㄟ田"的咩咩羊,哈哈~還有一隻突然出現在我身邊耶~~哈好可愛喔~~
後來還有去慈湖晃了一下~最後一站去陸老師家~天ㄚ我竟然叫陸老師師母@@"老師氣色看起來不錯,ㄏ~璟璇煮的湯圓也好吃~吃了6顆大的~一些小的~還是覺得鹹的鮮肉湯圓比較好吃~後來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就班師回府了~大概9點初到家吧
這次社遊一直在騎車~但是感覺男生們都比較辛苦~這次去玩的天氣不太好,一直在下雨狀態,而且好冷喔~但是還是玩得很開心~辛苦了這次的團長吳小智先生~已經畢業了還幫了個大忙~自己都沒啥咪幫到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