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
只剩第三天的遊記了

為了看日出
今天一大早5點多就爬起來
不過因為太陽被台灣本島的中央山脈擋住了
所以在小琉球看日出
比較沒有那麼漂亮
而且是從中央山脈升起的

要出發的時候
我們那台車車還發不動
真是急死人
太陽公公等我們阿
趕快先借別台車車騎
然後馨月就帶著我們去看日出了

看完日出
馨月帶我們去買當地有名的早餐
雖然八村都有包早餐了
但是來到當地
還是要嚐嚐當地道地的琉球ㄍㄨㄟˋ30元
我最愛的薏仁漿小杯的才10元耶

買完早餐我們到露營區
那邊的景色很漂亮

(↓洪媽媽早餐店)                                                   (↓露營區的view)
 

吃完早餐回到八村房間
開始收拾行李
去上一下廁所
結果竟然..............
被狗咬了
這次怎麼會這麼準
今天還要去高雄耶
不行一定要撐下去

後來我們還去了美人洞
然後又去買飛魚
開始越來越有感覺
尤其中午吃午餐時
好痛ㄚ

(↓美人洞附近合照)                                                (↓馨月和6號炸魚老闆娘和飛魚合拍)
 

回程時分為客運組和高鐵組和火車組?
高鐵組又分兩組
今天午餐在八村的紅樓館附近吃
我一樣點麵
海鮮麵超級天霸碗50元
但狗咬我我咬麵
我還是咬輸給一條狗
雖然很努力地吃麵
但覺得好像麵湯都沒有下降
還剩很多

吃完午餐我們休息一下
就準備搭船回東港了
搭船半個小時
我也休息了半個小時
奇蹟似的
下船後
覺得好很多
然後包車載我們回到左營
高鐵組從9大2小變為5大
因為有人很累
所以先回台北了
剩我和玉桂、馨月、Vicky、統域
先去高捷寄放行李
然後就出發到西子灣站了

到了西子灣站我們坐小黃到英國領事館
但好像沒想像中好玩耶
view是不錯
但內容太少
碰到一堆阿陸仔
還有法輪功的@@
然後想像中的西子灣
以為是可以下去踩沙灘的
可能也是因為在小琉球去的都是可以踩下去的
風景也比較美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好
但還是謝謝峯峯幫我們規劃路線啦
至少其他人也坐到捷運了

(↓英國領事館的階梯)                                          (↓美麗島站)
 

然後我們坐小黃回到美麗島站的六合夜市
是一條的捏
我還是習慣逛這種一條的夜市
隨性看隨性逛隨性吃
還不錯啦
然後準備結束這三天兩夜的行程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
在回程的高鐵上
其他四人都倒了
但每次出來玩我都會很興奮
所以都不太會睡著
一樣是超級快的不用兩個小時就回到台北了
謝謝峯峯來接我
我回來了
但心好像還留在小琉球
回來後連續兩天都還夢到小琉球
謝謝馨月幫大家規劃這麼棒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