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照去年辦理
馬上進入主題

玩耍地點:墾丁
玩耍日期:4/23-4/25(三天兩夜)
玩耍人數:10人(2男8女)
去程還是分為客運組和高鐵組
客運組的4/22晚上坐半夜3點的統聯
高鐵組的4/23早上坐7點30分的車車
我還是選擇坐高鐵

話說前一天還發生五股大爆炸事件
讓我又深深覺得
要珍惜身邊的人
之前去花蓮玩的前夕
也是碰到台灣最大災害八八水災
唉~平安無事應該是最重要的事了吧

第一天出發
高鐵組的只有四人
本來以為玉桂會在板橋上車
結果高鐵開車剎那
她出現了@@
還好她有趕上車= =
一路上也問了大家有沒有聽到昨天爆炸的聲音
結果大家真的以為是打春雷
爆炸威力連台北雙連和中正區和士林都聽得到
真的好可怕喔

然後馨月在台中上車
還在我旁邊敲窗戶嚇我一跳
9點多到了高鐵高雄站
然後客運組的坐包車來高鐵站接我們
橋了一下包車車輛後
我們上車前往屏東墾丁囉
我們分兩車
我們那車一路上良衡睡到整個頭都掉下去了
聽說他前晚都沒睡
玉桂在我旁邊也在睡
我很興奮又沒睡耶

大概開了2個多小時
我們到了高級飯店-墾丁夏都
這邊是奕綺強力推薦
她說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
那就來體驗看看吧
其實我會怕水
所以私人沙灘對我來說是還好沒有很大吸引力
但是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尤其一起玩耍那種感覺很棒
所以即使住宿很貴
也很值得
而且夏都還有送兩個餐餐點也都很好吃
我們選了第一天的午餐中式合菜
和第二天晚餐西式把廢
都好好吃喔
而且早餐把費也很豐盛
還有做了4個DIY
項鍊貝殼
果凍蠟
項鍊鎖匙圈
衝浪手繩

第一天吃完豐盛的午餐後
我們去玩撞球(我打成撞牆XDDDDDD) 桌球等
大家這樣玩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然後再去做第一個DIY項鍊貝殼
老師教我們打金剛結(但我現在又忘光光了)
做完之後要去牽機車
(中間還去做DIY果凍蠟)
但是會騎能騎能載人的騎士不足
所以後來只好辛苦良衡
讓他來回載兩次
不過他真的是飆仔
不知道為啥要騎這麼快還一直八八八
不過也還好他騎很快
才能來得及載兩趟

喬完機車後
我們check in進房間
然後開始拍春季型錄
婉廷 娜娜 奕綺 我都很愛拍
連在房間都可以一直拍拍
江江很好心負責幫我們拍

拍完之後有的人去游泳
可是我不下水
所以我包很緊(但絕對不會比玉桂緊)
露臉露手露腳都可以
但三點不能漏
而且今天風也太大了吧
整個就是快把我給吹走
(之前念文化真的有次差點被吹走)
我跟娜娜在旁邊顧東西(還顧到東西被風吹走XD)
奕綺 江 婉廷 馨月下水游泳
不過真的有點冷
婉廷後來上來一直說很冷趕快給他浴巾(好可憐秀秀)
更好笑的是
因為她也是血糖太低就會發抖
所以她還帶著義美草莓夾心餅乾XD
披完浴巾後趕快塞一塊餅乾給她(真的好可愛喔)
後來我們霹靂交挖開始拍一連串的浴巾秀
還好有娜娜陪我一起包
不然我應該會很害羞

然後晚上我們去做DIY項鍊鎖匙圈
我還太粗魯把貝殼扯斷
老師說我是大力金剛指 冏

再去墾丁大街逛夜市
可是因為大街實在也太長了吧
大家想吃的東西又不一樣
後來就各自分散
我和奕綺一起走
我們吃了薯條大熱狗(又是炸的 挑戰我的利仔)
然後還看了一下要給小捲的紀念品
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們比了三家買了一個自以為最便宜的小捲貝殼相框
(結果第三天在鵝鑾鼻看到一模一樣但只要一半價錢)
不過還好啦
至少不是最貴的就好
後來回夏都
大家聚集在智杰和良衡房間
算命?吃東西和聊天
然後結束一天的行程
(我發現很多行程我都忘了~好像嚴重失憶了)

PS.無名相簿目前已經高達98%,精彩照片請見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22609281086233.74691.100000114877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