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了這麼久
雖然也逃避這麼久(我很誠實喔)
總算得到教授的一句話
恭喜你
恭喜你總算完成研究所該交的功課
恭喜你總算達成你當初選擇要走的路
恭喜你總算讓我沒有白等(但你還要當兵)
我知道
在寫論文的過程
很辛苦
很難熬
只有自己才能完成
別人也只能在你身邊幫你加油打氣
一切還是得靠自己

在完成論文的同時
也表示你即將進入數饅頭的日子了
而我又要繼續等了
哭哭
希望你早日當兵早日回來
我會盡量練習
沒有人溫暖接送下班(我已經練習好一陣子了)
沒有人睡前講故事(我也練習好久了)
沒有人陪我假日閒逛(我已經當宅女好幾週了)

一切只希望你
能夠更加努力
一切只因為
ややのため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