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峯峯交代我的
我有盡量忍住
但是好幾次眼淚就是止不住

想到你要回高雄了
你要去當兵了
就算當兵退伍
還是會先留在高雄
以後就不能像現在這樣
常常見面
常常陪我

我知道
現在當兵很快
明年的夏天你就回來了
但是如果你不在我身邊
好多事情
都變得好困難

家裡印表機沒墨水了
沒有人帶我去買(如果你在 你就會載我到光華商場比價)

我想要買朋友的生日禮物
沒有人陪我找(如果你在 你會比我還認真的挑選)

我拿了好重的東西
沒有人幫我拿(如果你在 你會拿了一堆在手上不讓我拿)

下雨天忘記帶雨傘等公車時
好想你 但是你不在(如果你在 你也許可以來救我)

晚上睡不著覺時
我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果你在 你會講故事唱歌給我聽)

我被狗咬我生病時
我聽不到你說 你很心疼(如果你在 你會給我秀秀)

晚上跟朋友聚餐聊太晚
沒有人來接我(如果你在 你會跟我約好時間來接我)

我要去越南壓力好大
沒有你的精神支持(如果你在 你會跟我說雅雅要加油 妳可以的)

我加班趕狀況表趕新年卡時
沒有人在辦公室等我下班(如果你在 你會買我愛吃的魷魚羹麵 幫我倒好給我吃)

聽說某家店有好吃的東西我想要買給家人吃
我卻沒有辦法去買(如果你在 你會很願意的載我去找那家店)

如果你不在
很多平凡又再簡單不過的事
都變得很困難

我知道其實我很幸福
因為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同事都對我很好
在五年前以前
沒有你的日子
我也過得很好
我可以自己做想做的事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圈
我不孤單
但是五年前開始到現在
你在我身邊
已經是我生活重要的一部分
如果你不在
我會很不習慣
吃麵對面坐的不是你
陪我逛街閒晃的不是你
聽我說心事的不是你
跟我吵架害我哭的不是你

我不敢去高雄送你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哭
sorry
懇親會我會盡量克服難關去看你的
你不在的時候
我會更勇敢更堅強
不會讓你擔心(我會盡量做到)
也希望你好好保重自己
希望11個月後
你會變得更成熟更有擔當
願你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