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我們見面的日子
已經過了2個月又3天
(不是我的記憶力好~是我回頭去看我FB相簿的日期才知道)
不過今天是12號
當我每個月12號跟大家說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然後大家就會傻傻地掉入陷阱問我是甚麼日子XD
今天是70個月了
但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每個月的12號
我們自己都會忘記
只有偶爾會想起來
也許我們之間的感情已經不像熱戀時那麼新鮮了
但卻也開始進入另一個層次了

自從你回高雄
開始新訓在屏東、下部隊到台南、放假回高雄
距離就把我們分隔兩地了
但是你去當兵不在我身邊的那段日子
我很感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
特別對我的照顧和陪伴
其實我很幸運
因為身邊很多貴人
常常會在我最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
尤其這陣子膝蓋韌帶受傷
很多看似簡單又平常的事情
像是剪腳指甲、彎腰撿東西、搬一點點重物、上下樓梯.............
對現階段的我
做起來真的很吃力
(在此我想特別謝謝一個人,謝謝妳一直幫我搬重物,還有插護貝機插頭,僑網路線,很貼心的動作......)
扯遠了
我想說的是

常常朋友們會鼓勵我
跟我說
只要我們的心夠堅定
距離也不是問題
這些道理我都知道
但也許對我們而言
你還在台北念書時
我們是天天見面、每個假日都膩在一起的相處模式
突然之間
從當兵開始
我們只能1-3個月見面一次
不過也因為一南一北的關係
讓我有機會千里尋郎
去過很多以前我們在台北生活沒機會去的地方
一直到上個月你正式退伍了
開始需要面對現實生活的壓力
我知道我該陪著你度過最需要支持的日子
因為當初的我
就是因為有你全心全意地陪伴
對我只有信任和鼓勵
從來沒有放棄我
所以我很乖
盡量不跟你鬧脾氣
只能忍住想見你的心情
一直鼓勵你
一直等到你進入新的生活
終於快可以見面了

也許我們開花結果的日子還遙遙無期
也許是我們的感情還需要更多的考驗和磨練
但如果現在的忍耐和堅定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我想有朝一日
我們會苦盡甘來的
只是現階段的我們
還是要繼續當牛郎豬女
不過我還是希望
世界末日前
我可以告別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