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是週誌呢

因為這幾次我已經是一個星期寫一次網誌了

一方面太忙

一方面平常也不知道寫甚麼

好吧

進入正題

這星期的週誌就是

我又渡過跟時間賽跑的一週了

這星期

除了星期一二晚上沒有加班以外

星期三四五晚上星期六都在加班

點收記錄實在是一件太可怕的事情

但是因為這次名單有些出入

花了我太多時間在做這件事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沒效率

但是沒做好像又不安心

說實話我已經忘記這幾天在忙甚麼事

仔細想想

我只記得同時N件事在手上嘎

VIP母親卡想取消說明信 越幼報告 越南資料點收紀錄 認養證 新人工作內容 統計

還有哪些瑣碎的事

我已經記不起來了

但我只知道時間很緊迫

每件事情都有時間上的壓力

但最大的壓力

還是來自於

我的主管即將離職

我們部門要再新增一個人

我要帶新人

因為我即將成為最菜的組長

猶記當初我的前輩離我而去

我從助理突然變成專員

那種突如其來必須讓自己快速成長的壓力........

沒想到現在又將走向另一個階段

我知道我能力不足

也還年輕(只有提到要結婚時才會覺得自己不年輕)

但我會盡全力

即使這條路會走得跌跌撞撞

我也要加油

 

(↓→近3,000份的卡片要點收分配寄發)

IMAG0814 IMAG0817

 (↓下班到蘆洲徐匯廣場快10點時請我爸來接我~我在加班中度過聖誕節了)

IMAG0832 IMAG0833

 (↓星期四中午志工餐聚交換禮物~我抽到了洪爸的氣質書套~我跟洪爸說我要努力當一個有氣質的人!!(握拳))

IMAG0835 IMAG0837

 (↓昨天去大哥可怕的窩聚會~最簡單的火鍋就是最美味的料理~然後又玩了交換禮物~這次我抽到的是復恩的香皂)

IMAG0848 IMAG0851

 (↓今天白天去加班~下班又去當探班小天使~活動現場還有符瓊音唱歌之她應該很冷)

IMAG0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