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

我也不知道答案

如果可以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可以嗎

人人是希望升官

而我是升了官

卻不知道是好是壞

其實從頭到尾

我心裡都很明白

自己的能力不夠好

我跟大哥說

做決定好難

講出這句話時

心裡好酸

事情變多

責任變重

壓力變大

唯一讓我最開心的是

升官是表示主管對我的肯定

誰不希望被肯定

但當我變成那個需要最決定的人時

就變得不快樂了

想說甚麼

不能隨意說

要考慮整個部門的立場

想講甚麼

不能隨便講

因為隨便一句話都會被人當真大作文章

我變得好膽小

好不像自己

哪時候我才可以勇敢地做回自己

然後又有一個組長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

我只希望除了好好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外

最重要的是和人之間的溝通

我們可以拿出最真誠的心對待彼此嗎

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人

不是敵人

但是這樣的想法

也許只有活在純真世界裡的人才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