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笨蛋小捲去九份~~
坐9點12分的莒光號列車~
還蠻快的~大概快10點就到瑞芳鎮了
然後再坐公車上九份~~
喔~~~今天真的好熱喔
ㄏㄏ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
尤其是今天我們在比看誰吹的泡泡比較大
我吹玩換陳小捲吹時
有一個外表看起來很成熟但是好好笑的小姐
經過我和陳小捲的旁邊~一直看我們~
然後走了一小段路停了下來
又回頭看我們
我以為我們的吹泡泡害她過敏還怎樣
想不到她跟她男朋友說
"我要看他吹ㄚ"
(倒)聽到這句話就是一整個好笑
所以我就叫陳小捲說
你快吹阿~~人家在等你吹耶
然後陳小捲拼了他吃奶的力量終於吹出來後
那個小姐很開心= =
就走了
ㄏㄏ這是今天印象最深刻的
中午吃之前跟日本人一起去九份的同一家店耶
還有吃了阿婆芋圓
買了一盒回家
大概下午2點多就乖乖回家哩
有小捲在~~今天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