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很開心現在的工作也是跟著公家機關在放假的喔
不過有些事情必須要先趕一下
所以我明天要去加班
明天中午會自己帶便當
今天清明拜拜
便當超豐盛的啦
而且其實放假假如沒有出去玩
整天在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
去協會可以多趕一下進度反而更好
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早上接到玉桂電話說他肚子痛(因為脹氣)
結果從昨天開始
我的肚子也開始脹氣
晚上更是痛到又快站不起來
好痛阿><
就像是有一把美工刀ㄧ直在割肚子一樣
平常脹氣抹一下薄荷油
放個屁大概就好了
但嚴重的時候
就算連抹薄荷油
屁都放不出來
而且痛到站不起來
我覺得是我耐力太強了
不然早就倒了= =
希望我的肚肚不要再跟我作對了
趕快消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